我隨意寫寫, 您隨意走走 ◕‿◕ 來了是緣,去時是客 以喜悅的心情來訪~ 用感恩的心分享 。網海任翱翔◕‿◕

我不後悔

2014062921:51

             
            
網路上一篇篇痛徹心扉的文章

            讓我感嘆   問世間情為何物 ....
  
            儘管早已免疫  但對於愛別離的苦

           
卻也能有深刻的體會     
 
            希望這一首首療傷的情歌
    
            能引領著受傷的男男女女  走出傷痛

            迎向更寬廣遼闊的人生之路

             別過頭  只要捨得....... 

           人的一生有許多有意義的事等著我們去做

           又怎能把多采多姿的人生弄到只剩愛情呢???

 

                      

      

                       說好了不回頭不想承諾
                   緣分盡了你別過頭
                   如果還有什麼值得我逗留
                   我想是你愛過我

                   只是路無盡頭都是路過
                   什麼感受我能帶走
                   眼淚可以不流
                   心碎不能救
                   看我能否得自由

 

                   當我鬆開你的手
                   一些風沙哽住眼眸
                   愛你最後一幕卻模糊帶過
                   不讓疼痛有路追究

                   我不後悔我曾愛過
                   只是天涯從此寂寞
                   遠去的渡口彼岸的燈火
                   人在河流只許漂泊

 

                   我不後悔被你愛過
                   只是不能愛到最後
                   短暫的幸福 擁有就足够
                   只要捨得就會快樂
                   會快樂

             

 



  •   璇姬 於 2014-06-30 15:38 1F
  • 不經一番寒徹骨,焉得梅花撲鼻香扑克桃QQ表情之睡觉
  • 版主於 2014-06-30 16:07 回覆
    但願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