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隨意寫寫, 您隨意走走 ◕‿◕ 來了是緣,去時是客 以喜悅的心情來訪~ 用感恩的心分享 。網海任翱翔◕‿◕

~~習慣寂寞~~

2014060322:01
                             感情的事誰也說不定   萬一真的失意了 
    
         千萬別想不開  
 聽聽這首歌    習慣寂寞


    
              

                      抱歉的話不想對你說
                不一定說出以後就好過
                你還有多少藉口忘了說
                我不想孤孤單單等太久

                我也難過痛心表示過
                不需要編個故事對我說

                一個人過的日子也不錯
                我想我多花一點時間
                能學會 習慣寂寞

                那麼從今天以後請你不要再來打擾我
                讓我找回感情世界裡曾經失去的自由
                雖然心痛絕望難過的日子讓人不知道怎麼過
                我想我多花一點時間能學會 習慣寂寞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雲自在 於 2014-06-03 22:21 1F

  •  
  • 版主於 2014-06-05 16:16 回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