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隨意寫寫, 您隨意走走 ◕‿◕ 來了是緣,去時是客 以喜悅的心情來訪~ 用感恩的心分享 。網海任翱翔◕‿◕

不在乎了

2013092705:43
                              
                                

                  
             日常生活中經常聽到【我不在乎了】
  
       些許時間後卻造作出另人難以置信的事情後悔莫及,

  何以會如此呢?往往因為我們沒有誠實的面對自己及問題。

  不曾真正的自我反省並調伏自我的主觀意識,

    沒有真正的化解問題,只有一味的壓抑,

    最後猶如山洪爆發一般傷害別人傷害自己。

  當有一天【我不在乎了】 於我們腦海出現時,

    是否能在想一想自己真的不在乎了嗎?

    還是內心的底層依然波濤洶湧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