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隨意寫寫, 您隨意走走 ◕‿◕ 來了是緣,去時是客 以喜悅的心情來訪~ 用感恩的心分享 。網海任翱翔◕‿◕

我的修行路

2013090118:03
  










 

 

當我還是在家居士時為聆聽老和尚的課  我盡力排除萬

難盡可能的不缺課     並參與了道場的大大小小各種

活動幾年下來累積了不少知識與經驗  

  

 

了生脫死一直是我修行過程難以下手的關卡

 

找不到著力點 隨著年歲的增長 

 

茫然與不安迴盪整個思緒

 

 

 

 

 

同時  也引發了多年來深藏於內心深處出家的念頭

 

於是 去年九月悄悄的提早把工作結束 

 

 開始尋尋覓覓自己能安身立命的修行道場

 

感恩佛菩薩的慈悲加被 

 

 幾次的光明寺之行在仁師傅的教化下頓時撥雲見日

 

疑惑盡消  覺醒心開  當下決定不再空過時日 

  

毅然的在102年元旦於光明寺圓頂

 

 

 

 

    少年讀書如隙縫窺月  中年讀書如庭中望月

  

 老年讀書如台上玩月

 

如今 時時不忘努力實踐老和尚所說的

 

清淨 莊嚴 淡泊 灑脫 自在 的風範

 

並依恩師仁師父的耳提面命 做一個老實的修行人

 

 

 

感恩三寶的慈悲   感恩老和尚   感恩我的剃度恩師

  

感恩提攜我的常住  感恩修行路上一路相伴的

 

 居士大德   我當用  

 

將此深心奉塵剎   巧把塵勞當佛事

 

            的心來回報大眾            

 

  

光明寺常住